普通会员

广东新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废水废气处理设备、直饮水设备、纯净水设备、纯水超纯水设备、离子交换设备、软化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大型反渗透水处理设备
供应大型反渗透水处理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1供应大型反渗透水处理设备 
品牌: XCJ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2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16 14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反渗透水处理设备概述:
一般自来水或地下水经一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处理后,产水电导率<10μS/cm,经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后产水电导率 <5μS/cm甚至更低,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系统后辅以离子交换设备或EDI设备可以制备超纯水,使电阻率达到18兆欧姆(电导率=1/电阻率)是反渗透是用足够的压力使溶液中的溶剂(一般常指水)通过反渗透膜(一种半透膜)而分离出来与渗透方向相反,可使用大于渗透压的反渗透法进行分离、提纯和浓缩溶液。反渗透膜的主要分离对象是溶液中的离子范围。
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基本原理
当纯水和盐水被理想半透膜隔开,理想半透膜只允许水通过而阻止盐通过,此时膜纯水侧的水会自发地通过半透膜流入盐水一侧,这种现象称为渗透,若在膜的盐水侧施加压力,那么水的自发流动将受到抑制而减慢,当施加的压力达到某一数值时,水通过膜的净流量等于零,这个压力称为渗透压力,当施加在膜盐水侧的压力大于渗透压力时,水的流向就会逆转,此时,盐水中的水将流入纯水侧,上述现象就是水的反渗透(RO)处理的基本原理。

   
联系人: 黄先生
总机:0769-22653583   手机:   13711990013
网址:http://www.gdxcjhb.com
传   真: 0769-23110055
邮   箱: hjsxcj@163.com 
400电话:400-600-7228
网   址:http://www.xcjwater.com
地   址: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立新洋田沥工业区
厂   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潼侨梅花三街9号
询价单